運動雲

中職/棒球市集全新體驗 明星賽讓你玩翻天

▲2018中職明星賽棒球市集。(圖/中華職棒提供)
▲2018中職明星賽棒球市集。(圖/中華職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中華職棒明星賽 7月7、8日來到天母棒球場,除了欣賞球員的高超球技,場外的Weekend Baseball Market棒球市集,共分為八區,包含舞台區、巨大扭蛋區、遊戲體驗區、ALL STAR全明星回顧區、棒球體驗區、CPBL品牌專區、美食胖卡及美食攤位區,COMEBUY TOGO車也將來到現場,力挺明星球員,為勝利而戰。

明星賽幫助戰神身障棒球隊籌措比賽基金,巨大扭蛋機首度出沒球場,球迷們進場也要做公益,順便試試手氣,紀念球、簽名球及MVP簽名球衣等多項好禮,豐富大獎等你來拿,Strikezon全套模擬設備就在2018中職明星賽,憑票入場就能免費體驗,讓球迷朋友們站上打擊區,體驗投打對決的緊張刺激,ALL STAR Memories全明星回顧展涵蓋職棒元年到29年明星賽的精彩回憶照片,資深球迷回味,年輕球迷懷舊,彷彿搭著時光機,穿梭於29年間,感受明星賽熱鬧臨場感。

Future Star Park棒球體驗區則呈現投球、打擊、守備三種棒球重要元素:九宮格投準小試身手,為五項戰技做準備;充氣打擊籠體驗火燙打擊手感,打爆你的對手;人人都是游擊手,以固若金湯的守備,精準接住滾地球,完成美技封殺,棒球體驗區僅開放至五局中場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台區將有豐富的舞台活動,以及不可錯過的四隊Girls見面會!偌大的LED螢幕牆現身舞台區,現場轉播場內精采比賽,民視無線台、ELEVEN SPORTS、愛爾達電視等電視台以及CPBL TV、愛奇藝、愛爾達網路直播等平台現場直播。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中職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