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俄羅斯首勝邁出第一步 下戰埃及:對手更強了

▲俄羅斯主帥切爾切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圖/路透社)

▲俄羅斯主帥切爾切索夫。(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俄羅斯在2018世界盃開幕戰中,以5比0大勝沙烏地阿拉伯取得開門紅,主帥切爾切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賽後顯得相當開心,接下來第二戰將面對埃及,他表示對手只會越來越強,「我不知道薩拉赫(Mohamed Salah)到底會不會上場,但我們會準備好迎戰。」

俄羅斯本次和烏拉圭、埃及及沙烏地阿拉伯分在同組,不被看好能夠晉級16強,不過首戰以5比0大勝沙國後給俄羅斯帶來不少信心,切爾切索夫說,「我們邁出了第一步,接下來將面對更強勁的對手,當然也希望能擊敗埃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Iury Gazinsky。(圖/路透社)

▲俄羅斯首戰大勝。(圖/路透社)

埃及在利物浦球星薩拉赫一人獨進5球的帶領下,睽違28年再闖世界盃,不過薩拉赫卻在歐冠決賽中意外受傷,雖然治療後復原良好,但能否以最佳狀態應戰仍存疑,埃及主帥庫珀(Hector Cuper)甚至表示,首戰面對烏拉圭可能會替補出賽。

而俄羅斯的第二戰將面對埃及,切爾切索夫保守地說,「雖然我們都還不知道薩拉赫會不會上場,但不管如何,埃及仍是一支值得尊敬隊伍,當然有了他肯定會更強,這是一支完全不同的對手,我們同樣會全力以赴、以奪勝為目標。」

▲埃及薩拉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拉赫(紅)在歐冠決賽中意外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