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請吃幸福冰棒 林志文讓民眾涼一夏

▲台南市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提供「幸福冰棒」讓民眾清涼一夏。(圖/林志文提供)

▲台南市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提供「幸福冰棒」讓民眾清涼一夏。(圖/林志文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天氣炎熱,讓人受不了,無黨籍台南市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競選總部,特地提供「幸福冰棒」讓民眾解暑,1人1支,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林志文說,提供幸福冰棒,主要是希望民眾來吃冰喝茶之際,能與他互相交換意見,幸福吃冰棒,人生好棒棒,看好咱生活得所在,歡喜逗陣,作伙打拼。

「幸福冰棒」發送首日,吸引一群喜樹國小的小學弟妹們,來為大學長林志文加油打氣,開心吃冰棒;林志文看見大家吃冰棒高興的模樣,心中也跟著快樂起來。

林志文表示,從政初衷就是希望知道民眾在想什麼?民眾需要什麼?希望為人民發聲爭取權益,大家開心的生活,若民代被政黨綁架,無法為人民發聲爭取該有權益,若是同流合汙,更是民眾的不幸。

林志文強調,「幸福冰棒」是一群熱心的支持者贊助,給予他實質的鼓勵與支持,贊助者希望能堅持從政理念,勇敢對抗不公義,堅持到底。幸福冰棒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4時發送,1人1支,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民眾到林志文喜願樹競選總部(南區喜樹路151巷30號)吃冰棒聊天關心地方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