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陪野餐 小樂狂撩:我想一直照顧妳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邵雨薇、吳思賢(小樂)主演台視、東森新戲《愛的3.14159》,14日釋出第一支形象版預告,預告中,吳思賢深情地看著邵雨薇說:「我想一直照顧妳。」浪漫指數破表,也讓粉絲看了直呼暖暖的:「我要被閃瞎了。」你也想一起野餐嗎?「2019好朋友野餐日」,3月30日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等你唷!除了有最狂的聲林之王首場台北見面會七強選手熱力開唱,還有最可愛的萌寵市集,美容、健診、寵物商品食品,以及最有質感的手作市集,現場各式手作攤位。

>>>快按參加,獲得野餐日第一手資訊

▲▼《愛的3.14159》吳思賢對邵雨薇深情喊話「想照顧妳。(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的3.14159》吳思賢對邵雨薇深情喊話「想照顧妳」。(圖/東森)
 
預告中主題是野餐,邵雨薇笑說因為自己沒什麼野餐的經驗,所以覺得很新鮮、很青春就像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感覺。其實當天高溫30幾度,吳思賢和陳大天當場大爆汗,笑說這場戲非常「烤」驗人。

吳思賢說:「那天拍完後我身邊的人甚至準備了三台電風扇stand by,就怕我又爆汗到不行。」陳大天說:「那天熱到快要被蒸發了。」大家笑說,連野餐的食物都被烤焦了,所以其實都沒人敢去吃。

▲▼《愛的3.14159》吳思賢對邵雨薇深情喊話「想照顧妳。(圖/東森)

▲邵雨薇野餐心情很High。(圖/東森)

▲▼《愛的3.14159》吳思賢對邵雨薇深情喊話「想照顧妳。(圖/東森)

▲一群人被高溫「烤」驗。(圖/東森)
 
為呈現預告中的歡樂場面,陳大天在現場不斷搞笑秀Beatbox逗大家開心,但卻被邵雨薇不斷打槍。陳大天說:「我只好講完一個笑話就立刻換一個,都快把這輩子的笑話給講完了。」邵雨薇立刻吐槽:「其實你講完的樣子,和大家笑不出來的反應比較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