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拍胸脯「台灣經濟20年來最好」 館長飆4字...萬人狂讚

▲蔡英文拍胸脯「台灣經濟20年來最好」 館長飆4字...萬人狂讚。(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常在臉書評論時事。(圖/翻攝飆捍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12日晚間致詞時提到,台灣的資本市場轉型,失業率也持續下降,且薪資穩定成長,「台灣經濟目前處在過去20年來的最好狀態。」對此,館長陳之漢今在臉書吐槽,而網友們也幫腔,紛紛嘲諷道「只有他們黨20年來經濟最好的一次。」

總統蔡英文12日晚間,出席券商公會主辦的「第31屆國際證券業協會(ICSA)年會暨會員大會」時表示,在全球人工智慧(AI)、區塊鏈、物聯網(IoT)等迅速發展的時代,我國政府致力於強化資本市場,幫助產業升級,以提升台灣資本市場的競爭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快瞇眼「兒到早上不睡覺我快死了」 家長:雙手雙腳舉枕頭。(圖/翻攝飆捍臉書)

▲真性情的館長直言,供殺小拉。(圖/翻攝飆捍臉書)

她強調,台灣的資本市場轉型,已帶來正面影響,在失業率方面,有持續下降的趨勢,而薪資則穩定成長,股市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現;因此,歡迎外資券商到台灣設點、輔導業者來台募資,或到台灣投資台股,甚至自信地說,「台灣經濟目前處在過去20年來的最好狀態。」

對於這段致詞,館長不以為然,在臉書po文表示,「供殺小拉。」而網友們也加入吐槽行列,直說「20年來A最多的一次」、「她們黨忙著加薪,然後追殺他黨」、「一種忙著掏空台灣終於有些成果的概念,的確是該黨經濟最好的一次」、「他X的,如果要關3天,妳(蔡總統)一定是關最久的哪一位」、「X她說謊不打草稿,地瓜準備好埋了」。

不過也有人笑回,「這是蔡總統出席券商公會主辦的『第31屆國際證券業協會(ICSA)年會暨會員大會』上發表的,對象是券商及外商...有招商性質!既然是招外商,就當詐欺一下無妨害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