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發給基層獎金的金額 讓議員也看不下去

▲▼北檢傳喚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北檢傳喚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北檢追查北農「菜蟲」案,今天傳喚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韓國瑜在進入偵查庭前強調「發放獎金都是一心一意照顧員工」、「北農有這麼多退休的總經理,為什麼只抓我一個」,對此台北市議員周威佑痛批:「實在看不下去了」。

▲▼周威佑發文批評韓國瑜「高層分贓」。(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 -周威佑粉絲專頁)

▲周威佑發文批評韓國瑜「高層分贓」。(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 -周威佑粉絲專頁)

台北市議員周威佑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北農2015、2016年的年終特別獎金表,並說「實在看不下去了。」周威佑文中表示,2015年韓國瑜巧立名目發放「年終特別獎金」567萬,其中「韓國瑜跳級拔擢的親信-路全利一個人就獨拿50萬元。韓國瑜安插到國貿部擔任經理的前北農董事-王丕火,獨得30萬元。韓另一親信楊顯文顧問,獨得30萬元。」

周威佑:「各位知道北農的基層拍賣員拿到多少獎金嗎?? 答案是『零』元。」

至於2016年的654萬元,周威佑透露「全憑韓國瑜的喜好就發。」、「路全利再獨得30萬元。王丕火30萬元。顧問楊顯文也是30萬元。」基層最辛苦的拍賣員又是分到「零」元獎金。

▲▼周威佑發文批評韓國瑜「高層分贓」。(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 -周威佑粉絲專頁)

▲▼北農2015、2016年年終特別獎金表。(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 -周威佑粉絲專頁)

▲▼周威佑發文批評韓國瑜「高層分贓」。(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 -周威佑粉絲專頁)

周威佑痛批「韓國瑜就是愛這樣高層分贓」,他同時揭露韓國瑜夫人的日本石垣島五日遊團費,也是由北農公款支應。「明明公文就白紙黑字寫著『眷屬自費』」,但韓國瑜卻把其他董事拖下水說「董事眷屬也都公司付錢」、「就好像偷東西被抓到,然後說:他也有偷啊,幹嘛只抓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