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辣模哽咽「她一直騷擾我」 告MC姊望法官重判警惕

▲▼F奶辣模辛尤里說到被女網友言語騷擾超過1年時間,不住哽咽。一旁的女性友人「兔兔」也收到挑釁訊息。(圖/記者楊佩琪攝)

▲說到被女網友言語騷擾超過1年時間,辛尤里(右)忍不住哽咽。(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F奶辣模辛尤里提告陳姓女網友妨害名譽、公然侮辱案,台北地方法院開庭,辛尤里在好友「兔寶」的陪同下出庭,被媒體問到是否生活因此受到影響哽咽地說「她一直騷擾我、一直騷擾我!還罵我的小孩!真的很煩很煩。」希望這次提告,法官能加重懲罰。

不僅辛尤里,一旁陪同出庭的好友「兔寶」也很無奈,表示陳女不僅騷擾辛尤里,連當朋友的也不放過,這次陳女又不出庭,還在家裡傳出訊息「妨害名譽不過只是罰款而已,不要打擾我」,兔寶不滿,明明是陳女不斷搜擾人,竟然還要人不要打擾她。

▲▼ 辛尤里與女性友人「兔寶」。(圖/翻攝自臉書)

▲辛尤里F奶、敢秀的作風讓她累積不少粉絲,卻也引來女網友攻擊。(圖/翻攝辛尤里臉書)

辛尤里也忍不住哽咽,自己絕非陳女對外放或所稱,為了炒作新聞找媒體、接受媒體採訪「我不認識任何媒體也沒聊任何東西!」是陳女一直騷擾超過一年時間,嚴重影響心情無法好好照顧孩子「她說我都沒在照顧小孩,其實我都有!」

陳姓女網友被告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公然侮辱辛尤里「勾男人」等不雅字眼,並且透過各種公開或私訊方式,進行騷擾,涉犯妨害名譽、公然侮辱。辛尤里強調,絕對不可能原諒陳女,因為就連提告了、開庭前,陳女還是不斷在臉書在微博罵人、罵家人,幾近瘋狂狀態,讓不認識辛尤里的以為真相就是這樣。

對於陳女屢次開庭都不到,辛尤里則認為,根本是理由太多,有時間不斷上網留言罵人,卻沒時間出庭,希望法官能判重一點,不然起不了遏阻作用,還反而會讓其他網友認為「她這樣騷擾辛尤里都沒事,我也來騷擾辛尤里。」希望判決能作為警惕。

▲▼ 辛尤里與女性友人「兔寶」。(圖/翻攝自臉書)

▲辛尤里的女性友人「兔寶」也接到女網友挑釁訊息,還是在陳女又不到的開庭時間內。(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