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雨來了!台17佳冬羌園路段路面淹水30公分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中央氣象局14日上午已針對台中以南及花東地區發布豪雨特報,目前屏東部分地區雨勢明顯,根據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省道即時路況,台17線264.5k佳冬羌園路段目前路面淹水30公分,目前引導車輛減速通行,當淹水達50公分時將封閉管制,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請小心駕駛。

▲▼屏東佳冬羌園路段目前路面淹水30公分。(圖/翻攝臉書枋寮在地大小事)

屏東佳冬羌園路段目前路面淹水30公分。(圖/翻攝臉書枋寮在地大小事)

雖然北台灣感受不到雨勢,但中央氣象局仍然持續針對全台11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預報員陳伊秀表示,目前台灣地區在高雄、屏東、台東等地已有降雨情況發生,其中以恆春半島雨勢較大。根據氣象局網站即時觀測資料顯示,截至11:00為止,屏東佳冬雨量43.5毫米、枋寮26毫米、林邊25毫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