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穿比基尼「擠乳溝」應徵!老闆傻了 苦主全現身:收過法鬥履歷

▲▼大學妹拿法鬥照應徵!老闆氣炸 網苦笑:收過比基尼露奶履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有大學生拿法鬥照應徵,讓老闆開始懷疑現在教育發生了什麼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法鬥要應徵工作嗎?自己罐頭自己賺嗎?」新北市一名餐廳老闆想要應徵服務生,結果收到一堆怪異履歷,像是掛著法鬥犬、秀半甲刺青、裸體、情侶擁吻等大頭照,讓他氣得大罵「現在小朋友是把面試工作當樂趣嗎?...教育是怎了!」此文一PO,立刻釣出同為老闆的網友說「我遇過照片貼比基尼露奶的」,讓他傻眼到不行。

餐廳老闆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應徵者在履歷上寫著目前正在就讀大學,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希望可以在新北市新莊區、板橋區、三重區、樹林區工作。且最有趣的是,這名女大生對自己的長相似乎沒有信心,在大頭照放上一隻歪頭可愛的法鬥犬,不願讓面試官看見。

原PO氣得在貼文上寫道,現在的小孩是把工作當樂趣嗎?超常收到這種應徵履歷,「是法鬥要應徵工作嗎?自己罐頭自己賺嗎?除非你是開心鬼哪個梅基!梅基!一堆死屁孩可以不要把應徵履歷當個人臉書嗎?還有放裸照、情侶親嘴照的、賣萌的,傳一堆奇怪照片來傷害我們這些面試官,還有履歷照你秀半甲想代表什麼?只有割線不打霧,教育是怎了!」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有同為老闆的網友分享自己慘況說,收過比基尼辣妹照履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pixabay網站)

原PO在留言處感嘆寫道,「教育失敗到了極點,我以前面試都穿西裝」、「(小孩)自傳寫的好像比誰吹到老闆可以懷疑人生」、「還有很多學生穿拖鞋來應徵」、「只能說教育失敗!很多大學應該教(學生)怎去面試工作」、「要別人尊重請要尊重自己這份工作!」、。

此文一PO出,許多面試官紛紛分享自己慘痛經驗,「還好啦,我遇過照片貼比基尼露奶的」、「我收過八神庵的履歷...」、「還有...超遠的『團體照』」、「遇過面試帶媽媽來,女兒在會議室面到一半時,媽媽進來說『我女兒工作都我選的,這個我覺得她不適合!』」、「有人面試的時候說『我只是來參考一下,沒錢的話,我媽會給我!』」、「我遇過照片超漂亮,然後本人來我們面試官沒看資料不知道她哪位的那種...」。

還有人笑說,「自我介紹:旺...旺旺旺,旺旺旺旺。」、「這時候只能證明,那位孩子連狗的不如」、「連狗都來跟人搶工作」、「屁孩會說:X北~這是創意」、「跟面試者說『錄取了』,然後叫他家的狗來上班」、「狗表示:我家主人不工作沒得吃 只好自己出來找工作」。

▼有網友貼出哏圖嘲諷台灣教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學妹拿法鬥照應徵!老闆氣炸 網苦笑:收過比基尼露奶履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