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查「跳軌自殺」案找上死者家 一開門驚見2女屍倒臥血泊

月台等車被「屍體」飛撞!東京女子心靈受創全身多處傷(圖/京急地鐵)

▲男子跳軌疑似是因為接連持刀捅死母親與妹妹,而畏罪自殺。(圖/示意圖/京急地鐵)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千葉縣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在東京江戶川車站跳軌自殺,不幸死亡,然而警方為了調查此案找上住處時,卻在死者家中驚見2具女屍!據了解,2人胸口明顯有遭利刃刺傷的痕跡,因此已排除自殺的可能性,全案正以他殺方向調查中。據同事表示,跳軌自殺的森田直到死亡前一日都還有正常上下班,一點也看不出來有任何異狀。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東京都江戶川區的京城江戶川車站8日上午有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跳下鐵軌,被迎面而來的特快車撞死。警方接獲站方通報後,為了調查男子自殺原因與身分背景,於9日前往死者位於八千代的住處,不料,卻在住處發現2具死亡近1週的女性屍體。據悉,死亡女性分別為78歲的母親森田和子與43歲的長女森田千鶴,2人胸口都有明顯刺傷。

根據八千代警察署表示,11日解剖結果顯示,森田和子的死亡時間約為3~7日,森田千鶴則是3~5日。法醫研判,母親森田和子的死因是大動脈損傷,造成血液無法送出心臟,而妹妹森田千鶴則是因為右肺的動靜脈損傷造成失血過多或是緊張性氣胸死亡,由於兩人的屍體分別有遭到毆打與刺傷的痕跡,全案已以他殺方向進行調查。

據悉,涉嫌殺害母親與妹妹再跳軌自殺的森田任職於八千代市教育委員會,同事表示,死者直到7日都正常上下班,大約晚上6時離開,跟平常沒有什麼不同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