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吃一塊愛玉就有一隻刺蝟遭殺」 網貼照籲:沒買賣沒傷害

▲「每吃一塊愛玉就有一隻刺蝟遭殺」 網貼照籲:沒買賣沒傷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刺蝟背影長得太像愛玉子,遭網友大開玩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陳姓網友在臉書分享保母養的刺蝟,胖嘟嘟、圓滾滾的體型,加上密集的刺,乍看之下宛如2球「愛玉子」,讓他忍不住笑說,「他X的我差點想吃愛玉冰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也轉載這則Po文,網友們紛紛開玩笑,「拒絕殺害,請用天然洋菜取代刺蝟作的愛玉。」、「每當賣出一塊愛玉就有一隻刺蝟遭到殺害,保護刺蝟從拒吃愛玉開始」;有人則認為,比較像是鋼絲刷,「能拿來清鐵鏽嗎」、「阿嬤會拿來洗鍋子」。不過,也有網友擔心,這樣的飼養空間對刺蝟來說太狹窄,「2隻擠在一起了,換寬一點的箱子好活動。」

▲「每吃一塊愛玉就有一隻刺蝟遭殺」 網貼照籲:沒買賣沒傷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家明明是刺蝟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雖然刺蝟胖嘟嘟看起來很可愛,但對身體一點都不健康,壽命也會比一般刺蝟來得短。對於飼養刺蝟很有經驗的「豬氏家族」豬媽先前受訪就表示,「醫生說過,迷你非洲刺蝟正常體重是300~500g,過肥一點都不健康和壽命也比一般的短…病痛也非常非常多!」

▲佛手瓜, 刺蝟黄瓜, 蔬菜,  刺蝟。(圖/pixabay)

▲佛手瓜也長得很像刺蝟,甚至有個名字就叫做「刺蝟黃瓜」。(圖/pixabay)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刺蝟愛玉子愛玉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