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蒂芬妮簽約新公司! 用「新藝名」再出道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Tiffany)自從宣布不再和SM娛樂續約後,回到美國發展個人事業,3月發表電影《可可夜總會》(Coco)主題曲《Remember Me》頗受好評,13日傳出好消息,她已被登錄在美國經紀公司Paradigm Talent Agency官方網頁上,將以「Tiffany Young」的名字再出發。

蒂芬妮簽約美國新公司。(圖/翻攝自蒂芬妮臉書、IG)

▲▼蒂芬妮簽約美國大型經紀公司,以「Tiffany Young」的名字再出發。(圖/翻攝自蒂芬妮臉書、IG、Paradigm Talent Agency網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蒂芬妮簽約美國新公司。(圖/翻攝自paradigm agency)

蒂芬妮13日正式被登錄上Paradigm Talent Agency音樂部門藝人,沿用少女時代時期的藝名Tiffany,加上本名的「Young」,以「Tiffany Young」重新再出發。Paradigm Talent Agency是美國五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旗下有黑眼豆豆、酷玩樂團、傑森瑪耶茲等知名藝人。

無預警推新作品? 蒂芬妮:事先遭外流,很難過!(圖/翻攝自蒂芬妮IG)

▲蒂芬妮仍和少女時代成員保持聯繫。(圖/翻攝自蒂芬妮IG)

徐玄、秀英、蒂芬妮於2017年離開了SM娛樂,但強調「少時不會解散」,團員們也都表示會保持聯繫,回到美國發展的蒂芬妮,雖忙於個人事業,但不忘推出作品交流,先前翻唱《可可夜總會》主題曲《Remember Me》的影片,就是她送給粉絲的禮物,讓歌迷很感動。

▼蒂芬妮翻唱電影主題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