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向神問事成了當共諜的證據!王炳忠父:這種事你信?

▲▼王炳忠涉嫌共諜案。(圖/記者陳雕文攝)

▲王炳忠經常到父親開設的宮廟向王爺問事。(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共諜案,王炳忠被爆出4年前慶生時在臉書PO文「求王爺讓他脫處」,如今已證實為網友惡搞,對此,王炳忠的父親王進步火大表示,「這還不是最過分的,檢調單位把我兒子問事的紙當作證據要辦他,跟神明對話變成是共諜啦!這麼扯的事你信?根本放屁」並說「向王爺問事,在我們家很稀鬆平常,本來就沒甚麼」接著起身指導問事的流程。

▲▼王炳忠涉嫌共諜案。(圖/記者陳雕文攝)

▲王炳忠向王爺問事的紙張被當作他成為共諜的證據之一。(圖/記者陳雕文攝)

王進步說,「先拿三炷香,並在紙上寫下姓名、生辰、地址,以及想問的問題,然後跪在王爺面前把問題唸出來,接著把紙張放到神桌才上香,還沒完喔,正所謂無三不成禮,要等10到15分鐘,再拿三炷香,跪拜後上香,再等10到15分鐘後,並捻上最後三炷香,才能擲茭問神明的意思,因為擲茭都是一翻兩瞪眼的結果,所以只能問是非題。」

▲▼王炳忠涉嫌共諜案。(圖/記者陳雕文攝)

▲王炳忠涉嫌共諜案,父親王進步開設的宮廟遭到稽查。(圖/記者陳雕文攝)

介紹完流程,王進步請一名信士進行簡單示範,並說「通常要完成問事需要費時45分鐘到1個鐘頭左右,記者發現神桌上堆了一大疊民眾問事的紙,靠近查看時,王進步態度轉強硬說,「不要翻喔!那是他們對神明的問題,我也不會去翻,要尊重他們的隱私,拍照時別把問題跟個資拍進去就好。」

▲▼王炳忠涉嫌共諜案。(圖/記者陳雕文攝)

▲王炳忠的父親(圖左)開設宮廟供人參拜問事。(圖/記者陳雕文攝)

面對自己的兒子被當成共諜,王進步喊冤,認為「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認為王炳忠無故遭到陷害,他說,「我兒子到底是多有影響力了?也不是台灣兩個最大黨裡的其中一員,到底中共是要看上我們甚麼啦!根本也沒甚麼影響力,不過就是唱歌破音然後就紅了,然後呢,是影響台灣的甚麼了嗎?根本就是政府欺負沒錢沒權勢的人!

▼王進步請信士示範問事流程。(圖/記者陳雕文攝)

▲▼王炳忠涉嫌共諜案。(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