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陳屍江戶川!家屬認屍「悲傷火化」…1年後活跳跳現身敲門

▲▼購買生前契約避免遭詐騙,新北殯葬處教民眾5招撇步防詐,塔位,靈骨塔,塔,殯葬,骨灰,火化。(圖/資料照)

▲家屬誤將河中男屍認為失蹤男子,將遺體領回後還火化建墳安置骨灰。(示意圖/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男子於2017年被發現陳屍在江戶川中,家屬前往認屍後確認無誤,旋即將該具遺體火化、處理後事,但事隔1年後,該名男子卻突然現身在家門口敲門,家屬開門看到他死而復生後,當場嚇得目瞪口呆說不出話。

綜合日媒報導,去年6月有民眾發現東京都葛飾區的江戶川中,有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溺水,當時男子被救起後已無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由於當時男子身上並未攜帶證件,因此身分無法確認,警方比對失蹤人口,發現3天前千葉縣有家屬通報一名年齡、體態相仿的男子失蹤,立即找來其妻子、父母前往認屍。

3人對著遺體張望一陣,異口同聲確認這具河中男屍就是失蹤多日男子,警方也立即著手辦理手續,讓家屬將遺體領回。男子的父母事後將遺體火化,並舉辦喪禮,還建墳放置骨灰。不料事隔將近1年,5月份該名已死亡的男子卻離奇返家敲門,家人聞聲後應門,驚見原本已經死亡的男子活生生地站在面前,當場嚇傻。

事後警方調查,經過多方比對後確認男子才是當年通報的失蹤者,而當時只是因故離家出走,並未死亡;東京警方指出,事發當下請家屬指認河中男屍後,並未進一步進行DNA比對,才會鬧出這起烏龍。雖然失蹤近1年的男子平安回家,但那具河中男屍到底是誰,確切身分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