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傳有兩種版本、6月15日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傳得沸沸揚揚的 iPhone SE2,曾被爆料將於 WWDC 2018 期間亮相,伴隨著平價 Macbook 與新版 iPad Pro,實際上 WWDC 期間完全沒有發表。現在又有消息傳出,Apple 公司確實會發表該款手機,而且時間點就在 6 月 15 日。

這項消息來源是來自不太可靠的微博平台,不過姑且還是聽聽,從對話來看,消息是傳出 Apple Store 員工預計 6 月 14 日就會通宵工作,預計會有大事發生。簡單說,對話內容僅有這樣。

大致綜合一下先前消息,iPhone SE2 將會有 A10 處理器跟 A11 處理器兩種版本,前者有實體 Home 鍵,售價偏低,後者將採用瀏海設計,提供FaceID臉部辨識效果,至於拍攝效能上應該會與 iPhone 8 系列相同。

有中國媒體猜測,通常這種臨時性通宵工作,代表會有新品上架,搭配日前廣告廠商德高集團曝光的宣傳海報指出,iPhone SE2 將於 6 月 15~18 日開賣,也因此產生出該款手機會在 6 月 15 日開賣的說法,不過也有網友在該篇新聞底下回應:「上次說 5 號,現在又說 15 號」、「騙人的」、「沒有的事」。

▲先前就有消息傳出 iPhone SE 2 將於 6 月 15 ~18 日在歐洲開賣的消息。(圖/取自Twitter)

話說回來,在這之前也有開發者在 iOS 12 測試版的描述檔當中,發現 iPhone SE2 的名字,證實確有其機,至於詳細情況為何,只能說「時間到了就知道是真是假。」《ETtoday新聞雲》也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有媒體從 iOS 12 介紹資料當中發現 iPhone SE 2 的名字。(圖/取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