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桀睿盜壘後!蘇智傑追平安 3局統一3比3桃猿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統一獅,蘇智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蘇智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統一獅13日在澄清湖迎戰Lamigo桃猿,派出羅里奇對上尼克斯,桃猿前2局攻下3分,統一在3局靠著鄭鎧文二壘安打反攻,吳桀睿、蘇智傑接連打出安打,幫助統一追平,3局打完統一3比3與桃猿戰平。

1局上王柏融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到刺殺,林立面對羅里奇第1球,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是羅里奇本季被敲的第6發全壘打,廖健富打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隨後二壘上的廖健富發動盜壘,不過獅隊捕手陳重羽傳三壘牽制,獅隊成功夾殺廖健富,羅里奇再三振陳俊秀,化解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1出局後郭嚴文選到保送,朱育賢敲出安打,2出局時郭永維靠著失誤上壘,王柏融敲出二壘安打,攻下2分。

3局下陳重羽擊出三壘反彈球,靠著桃猿三壘手林立失誤上壘,接著鄭鎧文打出二壘安打,幫助統一追回1分,2出局三壘有人時,後吳桀睿打出安打,送回三壘上的鄭鎧文,吳桀睿再盜上二壘,蘇智傑敲出安打,統一追平比數,不過蘇智傑發動盜壘,遭到投手牽制出局。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