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人快腿「神跑壘」 《駭客任務》式閃躲逃過夾殺

▲紅人,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人快腿漢米爾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紅人快腿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13日展現驚人的跑壘功力。10局平手之際,漢米爾頓在三壘與本壘之間遭到夾殺,卻使用「蝦背彈跳」絕技閃過觸殺安全回壘製造滿壘大局。而這個跑壘也被隊友形容有如電影《駭客任務》般的神奇,讓下一棒的沃托(Joey Votto)有了清壘三壘安的機會,最終以5比1擊退皇家。

紅人作客皇家,靠著9局上半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陽春砲才延長戰局。10局紅人的機會來了,1出局攻佔一、三壘,不過巴恩哈特的強勁滾地球卻遭投手攔截,導致三壘的漢米爾頓被夾殺,所幸漢米爾頓情急之下使出「蝦背彈跳」毫米之差躲過三壘手手套順利回壘,讓全場驚呼的同時也幫助紅人形成滿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一棒的沃托直接一發清壘三壘安4比1超前,麥卡錫(Kevin McCarthy)被故意四壞後蘇亞雷茲(Eugenio Suarez)適時安打擴大到4分領先,下半局嘉瑞特(Amir Garrett)讓皇家三上三下,紅人以5比1拿下勝利。

隊友們以電影《駭客任務》基努李維的經典動作來形容漢米爾頓的這次跑壘,「這運動能力也太強了,很有趣,」沃托賽後說道,「我想這就是球迷愛棒球的原因了,我們有很多驚人的技能。」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