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道奇「投」痛!超級新秀肋骨微骨折 第7位投手受傷

▲布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勒右肋骨微骨折,進入10天傷兵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道奇本季戰績不如預期,與傷兵困擾脫不了關係,13日再傳噩耗,頂住克蕭(Clayton Kershaw)空缺的超級新秀布勒(Walker Buehler),因為右肋骨微骨折進入10天傷兵名單,也是目前道奇第7位進入傷兵名單的投手。

去年拿下104勝並且殺進世界大賽的道奇,原本被預測能夠輕鬆在國聯西區封王,但本季受到包含王牌投手克蕭的傷兵困擾,賽季過了三分之一僅以33勝32負分區落後響尾蛇36勝29負排名第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他們13日再傳出壞消息,擁有99英里以上火球的超級新秀布勒,9日面對勇士先發5.1局僅失1分奪勝之後,出現右肋骨酸痛情形,經過醫療檢測之後被診斷微骨折,13日進入10天傷兵名單,緊急從3A拉上佛格森(Caleb Ferguson)頂替。

布勒上季末初登大聯盟,8場後援出賽防禦率高達7.71表現不理想,但本季轉任先發上演驚奇,5月初面對教士有過6局無安打表現,之後面對洛磯也有過5局無安打,本季9場先發出賽,狂飆54K防禦率僅2.63,奪得4勝1負。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的投手群已經傷痕累累,不僅頭兩號先發克蕭、希爾(Rich Hill),還包括前田健太、柳賢政、桑塔納(Dennis Santana)以及尤瑞亞斯(Julio Urias),再加上今天的布勒一共7名投手進入傷兵名單。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道奇布勒克蕭希爾前田健太柳賢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