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到小頭母湯!女必學「超撩吻技12招」...他一生只要妳

情侶、接吻、男女朋友。(圖/記者黃克翔攝)
▲想要讓男友一生只忠於妳一人,靠吻功收服他吧!(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Kiss是情侶間傳達愛意的方式,除了帶領兩人進入更深層的身心交流,還會激起性慾!女生們,妳已經具備讓男友「小頭逐漸母湯」的吻功了嗎?國外網站《Love Panky》就傳授超撩吻技12招,妳會發現親嘴不僅是四片嘴唇的交疊,其中蘊藏的技巧能讓情慾流動、甚至讓另一半按耐不住。女生好好學起來,讓他一輩子只要妳啦!

1.親吻時發出非常輕柔的呢喃
千萬別像謎片裡的女主角一樣呻吟,會嚇得另一半落荒而逃。除了動作以外,妳也可以發出快樂且輕柔的呢喃聲,代表妳在親吻的過程中感到舒服愉悅,這聲音會讓他為之瘋狂。

2.用舌頭挑逗他的唇和舌
千萬別讓自己的舌頭像條鰻魚般一心只想「往裡滑」,太有侵略性反而顯得不夠性感。相反的,輕輕的挑弄,能激起男伴「想玩」的心態。

3.將手滑向他的胸口
親吻時雙手千萬別閒著,肯定能為妳做更多的事情。所以把雙手從脖子或臉頰的兩側向下滑,但別太低,大約停在胸口的位置撫弄,增加親密感的同時,也撩的他心慌慌不知道妳下一步手該往哪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親時雙手別閒著,四處游移撩得他心癢癢。(圖/Pixabay)
兩性,情侶,親吻,Kiss。(圖/Pixabay)

4.輕咬下唇超刺激

除了親吻外,也能體驗不一樣的刺激感,但必須小心,別咬得太用力,只需要用牙齒輕輕滑過他的唇,如果另一半看起來很享受,那麼妳還可以帶點「吸吮」感覺,這超級性感的啦!

5.慢慢進攻他的脖子
對男人而言,脖子是非常敏感的地帶,然而大多數的女生卻容易忽略。就像女生喜歡被親脖子一樣,男人亦同,雖然有些人感受不會太明顯,但妳必須注意他的反應並調整妳的行為。

6.親吻他的耳朵下方
同屬敏感帶的耳朵,當妳朝裡頭吹氣,就能撩得他不要不要的,甚至靠進輕咬耳垂也會讓他瘋狂,不妨試試看吧。

7.觀察他對哪個吻法感興趣
一邊親吻另一半得一邊觀察他的反應如何,是否有出現呼吸急促,或是伸手抱緊妳嗎?妳得見機行事,挑他最難抵抗的那一招加強攻擊,永不放棄的嘗試,妳最終能找到那個「甜蜜點」。

兩性,情侶,男女朋友,擁抱,親吻。(圖/pixabay)
▲有點侵略性的反差萌,讓他享受被征服的感覺。(圖/Pixabay)

8.動作有點侵略性
如果妳願意,可以把他推到牆上,並拿出妳的侵略性,因為男人有時喜歡「被征服」的感覺。

9.吻的過程不時暫停並對他微笑
這是一個可愛又很性感的舉動,妳可以拉開距離,讓他看見妳的笑容,然後再繼續。這不僅是表明自己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還能加強另一半的信心。在吻的時候強勢,微笑時看起來甜蜜幸福,這樣的反差萌撩得他好心癢。

10.拉起他的手放在自己身上
不一定要把他的手放在妳的胸部或臀部上,只是提醒另一半也該有所行動,並非傻站在那。所以若妳願意,可以適時的把他的手放在妳的腰或臉上,或者任何妳想要他觸碰的地方,展現妳的需求與渴望。

11.親吻時將身體貼進他
這完全展現「妳想要他」,就像他想把妳吃掉一樣!身體向前傾斜靠向他,兩人近得連呼吸聲都聽得到,這招一出手穩中的!

12.大膽做其他妳想做的事情
唯有兩人都滿意,這個吻才能堪稱完美。所以別再當被動的一方,女生適時的表達情慾,主動追求與爭取,妳往往能得到更美好的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