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壯士請求釋憲國民黨聲援 民眾:他們執政也是一個鳥樣

記者陳雕文/台北報導

八百壯士今早10點多在司法院前召開「年改釋憲申請書」之遞送記者會,發言人吳斯懷及其他國民黨立委紛紛怒斥蔡英文政府無良無義,只會欺騙選票,並認為年金改革作為太過強制硬幹,有違憲的可能。當所有人吶喊結束,轉移陣地到立法院時,一位退休警員仍持續搖旗,並稱「我會一直站」期盼政府能看到並聽到他們的訴求。

▲▼八百壯士聚集司法院。(圖/記者陳雕文攝)
▲退休警無聲搖旗抗議。(圖/記者陳雕文攝)

該退休警面對記者,表情相當靦腆,但手上的旗仍不忘繼續搖,他希望政府可以多看他們一眼,不要抹殺他們的努力,青春一去不回頭,人生後半段的路還要走,年金都砍了是要怎麼活,過去激進抗爭,現在看來也船過水無痕,他已經不知道怎麼辦,只能無聲、搖旗。

▲▼八百壯士聚集司法院。(圖/記者陳雕文攝)
▲八百壯士聚集司法院,國民黨立委站台喊聲。(圖/記者陳雕文攝)


現場抗議民眾看到立委站台,有的歡呼,有的唱衰,覺得「沒屁用啦!在野黨都會跳出來幫忙罵,還說是放下拜票行程來聲援,但等他們得到我們的支持,未來甚至執政了,不就也是一個鳥樣,可是現在我們能怎麼辦?還是待宰的羔羊,卻無可奈何」。

▼八百壯士聚集司法院,警方不敢大意,安排眾多人力就位。(圖/記者陳雕文攝)
▲▼八百壯士聚集司法院。(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