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姐夫傳欠250萬卡費 3銀行告上法院還擺爛

▲財團法人國防安全研究院揭牌典禮,蔡英文,馮世寬▼。(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的姐夫許丕龍遭爆欠錢不還,積欠花旗、中國信託和玉山三家銀行共250萬的卡債,且已被告上法院,但許丕龍仍未處理,繼續擺爛。

現年79歲的許丕龍為蔡英文三姐蔡瀛如的丈夫,曾任國大代表,現年79歲,移居美國40年。據《周刊王》報導,許丕龍在1993年間,以國大代表證件向花旗申請信用卡,獲得較高額度,但自2006年開始便未繳錢,累積共135萬多元的卡費,同年,許丕龍也欠繳中信,金額達66萬元,另外,玉山銀行也討不回卡費,累積至今已有46萬的債務。

針對許丕龍欠債,三家銀行皆告上法院,但許丕龍依然不還錢,共計欠下250萬元。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政府機關不針對司法個案回應;許景淳未有回應;而三家銀行都稱為維護客戶隱私,不方便透露其他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