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茫失控強吻!醉男伸舌狂喇黑裙妹 腿開倒奶曝光活海鮮真相

▲一名酒醉的男子狂親黑裙妹,導致女子走光。(圖/翻攝自微信群)

▲一名酒醉的男子狂親黑裙妹,導致女子走光。(圖/翻攝自微信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喝酒這樣玩真的好嗎!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喝酒狂歡,喝醉之後「酒品大爆發」,竟然看到一旁穿著黑色裙裝的女生就狂親,對方突然嚇到,趕緊推開男子時卻不小心導致雙雙跌倒,下體整個露出曝光,整段畫面被錄影上傳至社群平台,朋友們甚至在一旁大笑。

這名男子喝醉了就出大事,也不只一次這樣,酒品非常不好。透過釋出的影片看到,男子雙手環繞女子的頸脖,架人固定扣住,接著嘴巴嘟上去想要喇人家,舌頭都吐露在女子的嘴唇上,害對方嚇得死命掙扎,最後雙雙跌坐在地。

原本只是一般的男女打鬧影片,身旁眼尖的朋友卻一邊錄影,一邊笑說女子疑似沒有穿內褲,下體全部都裸露了出來,整個海鮮畫面曝光,還上傳至網路上攻網友瀏覽,引起爭論。

原PO已經把原有影片刪除,但是大陸社群上包括微信群都有網友流傳,紛紛留言指出:「女生好可憐」、「最討厭跟這種酒品的朋友出去」、「應該可以提告吧」、「跟性侵沒什麼兩樣」、「嘴巴硬上超噁」、「女沒穿內褲幹嘛?通風?」、「酒醉活該」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