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沒女人X」妻擺符咒作法堵外遇 夫忍30年才崩潰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台南陳姓男子與戴姓女子結婚長達30多年,自己從事工程工作每天忙到早出晚歸,結果卻被懷意外遇,就連年邁的父母也遭牽連,妻子還到處求神,把符咒擺在家中各處,甚至常寫一些用字粗魯的信,內容包含「我要作法用符咒直到你沒有出去X女人的那一天」,實在是不堪精神壓力才決定訴請離婚。

陳男提到,自己與妻子結婚30多年育有3名子女,原本一家人相處得很融洽,沒想到2010年開始對方就一直懷疑他和酒店小姐外遇,或者偷吃幫忙照顧年邁父母的外籍看護,有事沒事就四處向鄰居告狀,或跑到各大廟宇求神、拿符咒,再把符擺在家中各處作法。

刈金,掛金,燒金紙,火爐(圖/本報資料照)2522618

▲戴女在家中擺符咒、作法防止丈夫外遇。(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但這還不是最糟糕的,陳男無奈地說,妻子還會用粗魯的字眼寫一些不堪入目的信,「你還不滿足過日子,外面女人用邪術控制你去做愛,和我結婚以後到現在你X過多少女人了」、「我要作法用符咒直到你沒有出去X女人的那一天」。

對於丈夫指控,戴女反駁,自己教育程度比較低,或許在用字方面真的不合適,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挽回這段婚姻,況且外遇這件事還是從婆婆那邊聽來的,不是自己隨便捏造出來的故事。

▲指責,批評,吵架,歧視,霸凌,價值觀,罵。(圖/翻攝自pixabay)

▲戴女到處向鄰居說丈夫外遇,讓陳男在鄰里間受到許多指指點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而兩人的兒子出庭證稱,他和父親都是從事工程工作,所以很清楚工作環境,基本上每天早出晚歸,忙到連他都沒有時間和精力找女朋友了,更何況是年紀更大的父親,至少他是沒看到有任何疑似外遇的跡象。

台南高分院法官認為,戴女聲稱是從婆婆等人口中得知丈夫外遇,但這些人通通未出庭作證,加上3名子女皆認同是母親的脫序行為遠大於父親,因此難以採信她的說詞,最後裁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