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目睹雙親臥血痛哭!嘉義夫妻互砍1死1命危 妻曾透露想輕生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嘉義縣大林鎮12日傍晚驚傳夫妻互砍血案,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小女兒傍晚放學返家,發現家中無人應門,好奇走近父母臥房查看時,赫見2人渾身浴血倒臥房內,嚇得急忙撥打電話向大姐求助。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急忙將夫妻2人送醫,但曹姓妻子到院前就已無生命徵象,經急救後仍然不治,研判致命傷應是位於頸部的刀傷;而謝姓丈夫身上也佈滿刀痕,經送醫搶救後現仍尚未脫險。

▲警方到場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在事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謝男(63歲)與曹女(51歲)結縭20餘年,2人婚後育有3名女兒,大女兒在台中市就讀大學,而尚在就讀高職與國中的二女、三女則與父母同住。

12日傍晚6時許正值放學時間,三女兒自行從學校返家,沒想到卻見到雙親奄奄一息倒臥在血泊中,當場嚇到崩潰痛哭、不知所措,情急之下只好先撥打電話向大姐求助,隨後才通報警方到場。

救護人員趕赴現場後,發現謝男與曹女全身多處刀傷,其中曹女傷勢較為嚴重,頸部還留下深深的一刀,在到院前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後仍然宣告無效身亡;而謝男的傷勢也不輕,四肢、頭部滿是刀傷,雖然經急救後暫時穩定生命徵象,但仍尚未脫險,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方表示,謝男平時以開計程車為業,過去曾因曹女酗酒習慣夫妻頻繁爭吵;友人還向警方透露,曹女數天前曾私下表示想要輕生,目前暫不清楚是否與案情有關。由於警方採證後發現謝男身邊遺落一把水果刀與菜刀,初步研判應是謝男先持刀砍殺妻子,隨後再自殺,但確切原因、案情如何,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