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世界盃熱身賽暴露弱點 法國隊積極尋解決




▲法國隊訓練。(圖/路透社)

▲法國世界盃足球代表隊訓練。(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從2014年世界盃開始就已經走上了復興的道路,那年他們的表現非常不錯,最終也只是在與德國隊的比賽中1球小敗,遺憾出局:而在2016年的歐洲盃上,法國闖入了最終的決賽,雖然沒能拿到冠軍,但是復興之勢已經勢不可擋,在這屆世界盃前,法國也被認為是奪冠熱門球隊。

▲法國球星博格巴▼。(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球星博格巴(Paul Pogba)。(圖/路透)

在熱身賽中,連贏愛爾蘭隊和義大利隊後,法國隊在主場迎來了最後一個熱身對手美國隊,儘管無緣俄羅斯世界盃的美國隊派上了大量新人,但法國隊還是差點在主場爆冷翻船,透過這幾場比賽我們可以看出,法國隊的一些弱點,作為中場核心的博格巴(Paul Pogba)表現不夠出色,在對陣義大利的比賽中多次出現傳球失誤,對戰美國的比賽中也沒有展現該有的實力,同時法國在防守中盯人不緊,對戰義大利的掉球數就是最好的證明,而在面對美國隊,烏迪迪(Samuel Umtiti)和瓦拉內(Raphaël Varane)兩位中場慢悠悠的回防,不僅失去最佳位置也差點被進球。

▲法國姆巴佩(Kylian Mbappe)。(圖/路透社)

法國隊姆巴佩(Kylian Mbappe)。(圖/路透社)

在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因傷無緣世界盃後,法國隊的後防線缺少一位精神上的核心領袖。 進攻是法國的優勢,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組合更是兼具技術、速度、足球智慧,而在替補席上的吉魯(Olivier Giroud)也完全可以在球隊需要的時候發揮頭槌優勢。在對戰美國隊的比賽中,姆巴佩這位小將的進球也避免了球隊的輸球,顯示出絕佳實力,這對於法國來說也是相當好的消息,畢竟在熱身賽中發現問題,總好過在世界盃正賽暴露問題,這也給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能有解決問題的時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