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踏我!《美圖秀秀》與故宮推出「職場求升(生)包」模式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美圖秀秀》與國立故宮博物院,以端午節屈原典故在職場仕途不順、及適逢畢業季社會新鮮人剛入職場為靈感,首次跨界聯名在《美圖秀秀》推出「職場求升(生)包」素材。

「職場求升(生)包」素材內容包括3款「仕途表彰狀」邊框、6款「職場現形貼」貼圖、以及5款「職場厭世錄」貼圖,結合古人畫像、故宮名畫元素、與時下KUSO流行用語,「朕知道了!」、「朕有賞!」、「踐踏我」等等。

本次「職場求升(生)包」聯名活動,美圖公司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將於雙方粉絲團推出職場kuso故事影片及創意投稿活動,凡於107年6月13日至6月24日套用本次《美圖秀秀》「職場求升(生)包」主題素材,分享自己的kuso創意於自己FaceBook或是Instagram發佈照片及下方加註「#國立故宮博物院#美圖秀秀#職場求升包」等文字,就有機會抽中故宮經典文創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