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不讓我們在一起」!拋3歲女入河 2女同志綁一起自殺

▲▼ 印度巴爾馬蒂河。(圖/取自免費圖庫Flickr)

▲印度巴爾馬蒂河。(圖/取自免費圖庫Flick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對女同性戀伴侶11日將3歲女兒扔進薩巴爾馬蒂河(Sabarmati river),隨後兩人綑綁在一起投河自盡,並在河岸邊的牆上留下遺書,控訴「世界不讓她們在一起」。

據《印度時報》報導,30歲的Asha Thakor、28歲的Bhavna Thakor先將3歲的女兒Megha扔進河中,再用印度的傳統絲巾「杜帕達」(dupatta)將彼此綁在一起,之後一起投河自殺。

警方表示,女兒是Asha Thakor在上一段婚姻中與前夫所生,2名死者用口紅在艾利斯橋(Ellis Bridge)河岸邊的牆上留下遺言,寫道「我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在一起生活了,這世界不讓我們在一起」,表達她們這段同性關係不被社會認可的痛苦。

此外,在投水地點附近也被發現一個紙盤,上面寫著「這世界不讓我們在一起,我們什麼時候會再見面呢?大概是下輩子吧,我們會再見面的。」

據了解,這對同性伴侶各自都結過婚並育有小孩,之後一起在巴沃拉(Bavla)的工廠工作而認識,她們的關係持續了6、7個月,因為社區裡的人強烈反對,她們還離開家庭以擺脫社會壓力,但最終還是選擇自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