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簽署歷史性協議 金正恩:世界將看到巨大轉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與北韓兩國領袖12日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會面後,簽署協議。

川普形容雙方簽署的是一份相當全面的聯合文件,指北韓無核化進程很快就會展開,跟北韓的關係也會跟過去截然不同。川普表示,對於今天的成果十分自豪,並且讚揚金正恩「太有才」, 雙方建立了一種很特殊的聯繫。

▲▼ 川金會/川普共同簽署協議,金與正、蓬佩奧在旁協助。(圖/路透)

川普與金正恩共同簽署歷史性協議,金與正、蓬佩奧在旁協助。(圖/路透)

金正恩則說,世界將看到一個巨大的轉變,期望大家放下過去的歷史。他同時感謝川普讓這次峰會成真。

兩人不時互望。川特看望着金正恩簽署後,說了聲Okay,接著亦在文件上簽署。川普其後向記者表示,他絕對會邀請金正恩到訪白宮。被問到關於次件的內容時,他賣了個關子,指將於稍後記者會上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