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全力備戰阻擋間諜 英格蘭訓練基地成堡壘

▲英格蘭林加德(Jesse Lingard)。(圖/路透社) 

英格蘭。(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在足球領域中,實力是贏下比賽的基礎,但是同樣的,戰略也是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是在世界盃的舞臺上,如果能夠知己知彼,球隊在戰術上和信心上都會獲得巨大的增益,同樣的,如果被對手熟悉自己的戰術佈署,也會是致命的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隊總教練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就深知此道,據《鏡報》報導,英格蘭在俄羅斯的大本營已經被改造成了一個要塞,來阻擋世界盃對手的「間諜」據悉,從英格蘭隊大本營的入口開始,高度為2.2米的圍欄上每隔5米就設有一個監控攝像頭,在內部球場,更是豎起了一個巨大的帷幕,上面上面還掛滿了綠網,其高度比國際足聯所規範的護欄高度還要高,這意味著想要從外部觀看到英格蘭隊的訓練是不可能的。

▲英格蘭隊總教練索斯蓋特。(圖/路透社)

▲英格蘭隊總教練索斯蓋特。(圖/路透社)

報導稱,一直到當地時間週六晚上10點,一群著裝統一的球場管理員仍然還在為「武裝」訓練基地而忙碌著,與此同時警察和安保人員也在進行著24小時的巡邏。當地人說,這個此前只是用於當地聯賽球隊用地的球場在6個月前就開始改建,在這6個月裡,球場已經被工人團隊變成了堡壘。

英格蘭今年被外界分析奪冠賠率比祕魯還低,僅有4 %,外界也都普遍不看好,不過主帥索斯蓋特仍對球隊有信心,雖並非奪冠熱門也難敵巴西、德國,但他們仍全力備戰中,從在武裝訓練基地中,也不難看出英格蘭的決心,對於運動員而言,冠軍是最高榮耀,但更重要仍是全力面對每場球賽,為自己負責。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