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男「在他面前」扔手榴彈進夜店 男客傻看10秒才知道慘了

蒙面男扔手榴彈進夜店 男客傻看10秒才知道慘了!(圖/翻攝自CCTV tape的YouTube)

▲兇嫌在面前拔手榴彈的插銷,男子還傻傻看了10幾秒。(圖/翻攝自CCTV tape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蘇梅市(Sumy)一間夜店近日遭到蒙面炸彈客攻擊,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戴著頭套的男子突然向店內扔擲手榴彈,店內雖然有顧客注意到他的動作,但第一時間還搞不清楚狀況,愣了10秒後才知道大事不妙。此攻擊案一共造成8人受傷住院,其中2人陷入命危狀態,警方目前已逮捕28歲兇嫌。

事件10日發生在蘇梅市一間名為「月神」(Luna nightclub)的夜店,蒙面男子走到夜店門口,突然向店內丟擲一枚RGD-5手榴彈,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到,他掏出手榴彈後,花了幾秒的時間才拔起手榴彈的插銷投擲。

事發當時,一名男顧客因為好奇,一直看著兇嫌,直到對方突然丟擲手榴彈,他才察覺不妙趕緊逃跑。然而店內還有許多人還搞不清楚狀況,下一秒手榴彈就突然爆炸,根本來不及躲。警方目前已逮捕到一名嫌犯,將會調查他的犯案動機。

▼兇嫌丟完手榴彈就跑,店內其他客人察覺時已來不及逃跑。(圖/翻攝自CCTV tape的YouTube)

蒙面男扔手榴彈進夜店 男客傻看10秒才知道慘了!(圖/翻攝自CCTV tape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