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前插曲!川普「首席經濟顧問」心臟病發送醫急救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目前正在新加坡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但就在他離開下塌的香格里拉酒店沒多久,就發推特表示,首席經濟顧問庫卓(Larry Kudlow)因為心臟病發送醫院急救,可見他相當擔心。庫卓在今年4月成為川普的經濟顧問,以硬派作風出名。

▲川普政權首席經濟顧問庫卓(Larry Kudlow)。(圖/路透社)

▲川普政權首席經濟顧問庫卓(Larry Kudlow)。(圖/路透社)

川普在推特上提到,「我們偉大的賴瑞庫卓一直以來非常努力在處理貿易和經濟事務,就在剛剛心臟病發作,已經送往馬里蘭州的華特瑞德(Walter Reed)醫學中心治療」。庫卓今年已經高齡70歲,在今年4月接替考恩(Gary Cohn)的位子,成為川普的首席經濟顧問,以提倡強硬作風的貿易政策出名。

庫卓是個不常公開露面的政府官員,他日前剛和川普總統一起前往加拿大魁北克參加G7高峰論壇,9日回到美國。G7論壇結束之後,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表示要限制從美國進口的鋼鐵,作為美國提高關稅的報復,川普回罵「不老實又軟弱」,庫卓也在10日抨擊杜魯多「這是背叛行為,他真的是在我們背後捅了一刀」。 

目前川普和金正恩都已經抵達新加坡嘉佩樂酒店,雙方在媒體面前世紀破冰握手12秒,接著先後進入會場,進行一對一單獨會談,預計大淤45分鐘,之後雙方官員再加入擴大會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