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翻轉」靠陳菊一通電話 民進黨動員力挺!

▲▼北農惹議,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音寧。(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爆出用公款四處送禮,連日慘遭砲轟,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日前則於中常會上喊話全黨給予協助,力挺吳音寧。北農常董、青果公會聯合會理事長邱進福表示,吳音寧「翻轉」是因為他幫忙喊冤,蔡英文在得知狀況後便立即指示祕書長陳菊打電話關心,「總統府效率太好了」。

邱進福12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說,吳音寧與外界形容的完全不一樣,他3日與蔡英文茶敘時就特別報告此事,且在市議會時竟都沒人幫吳音寧,陳菊則馬上打電話,先是鼓勵吳音寧,加油打氣後,再打給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就因為這樣吳音寧才「翻轉」,府院黨皆定調力挺。

邱進福指出,吳音寧以辦公室為家,為了工作凌晨兩點就起床,跟員工一起吃飯一餐才60元,真的非常關心農民,她上任後北農的產銷制度也提升很多,「這種總經理能說不認真嗎?」

邱進福進一步表示,青果公會、同蔬菜公會、承銷商聯誼會、進口商聯誼會與發菜協會等五大公會,將一起出面聲援吳音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