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一碗免錢麵線坐3小時扯店員馬尾 婦嗆賺那麼多漏開發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北區知名麵線店「台中楊大腸蚵仔蝦仁麵線」昨日(11日)爆出發票爭議,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婦人質疑店家漏開發票,雙方就在門口發生激烈爭執,等到警員到場將人拉開,她還站在店外嗆聲「賺那麼多錢不報稅、不給發票」。事實上,這間麵線店有申報免開發票,店員事後無奈表示,婦人在店裡一待就是2、3個小時,還抓女員工的馬尾,最後乾脆不收錢請人離開。

影片中,只見藍衣婦人與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女員工在店門口拉扯、互相巴頭,旁邊的人見狀趕忙上前勸阻並試圖將兩人分開,無奈都沒有效果,直到警員到場才結束這場肢體衝突;但婦人依舊感到不滿,站在門口頻頻碎念,看到有鏡頭拍攝還反過來指控店家逃漏稅,「很可惡耶,賺麼多錢不報稅、不給發票,這樣對嗎?」

質疑麵線名店漏開發票,大媽爆走與店員拉扯互巴頭。(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專)

▲藍衣婦人認為店家逃漏稅、是黑店,讓業者很無奈。(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一聽氣得回嗆「對,關妳什麼事」,婦人不理還是鬧著要拿發票,由於這場糾紛已經嚇到許多上門的顧客,店家最後又氣又無奈地說,「好啊,那妳去找妳的發票啊,不然我寫一張給妳。」

有店員事後透露,婦人當天只點了一碗麵線,接著就從早上11點半坐到下午2點多,其他員工忙進忙出,她就在後面抓馬尾,後來影響到客人用餐,最後就突然情緒爆發,「她覺得我們是黑店啦,但她今天來吃麵線我們沒收錢耶。」

台南市第五警分局開元派出所證實確有此事,婦人的精神狀況似乎不太穩定,雖然有跟店員發生拉扯,但雙方事後都沒有提告。

2018/06/11 台南 只是要個發票阿....

2018/06/11 台南 只是要個發票阿.... 14:00 開元路上 #黑色豪門企業 #台南 #大腸麵線 #蚵仔麵線 #蝦仁麵線

黑色豪門企業發佈於 2018年6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