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5秒失控重摔地面 休假警玩拖曳傘歡呼聲中斃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喜歡挑戰的民眾來說,夏日玩拖曳傘是熱門的選擇之一。俄羅斯阿巴坎(Abakan)附近的加里寧斯基10日卻發生一起死亡意外,37歲的警員羅門在起飛大約5秒鐘就突然墜地,當場死亡,驚險的8秒鐘全被其他遊客拍下,這也是他生前最後的身影。

影片中,只見男子隨著水上摩托車的動力開始往前進,整個人瞬間隨著巨大的拖曳傘升空,底下其他遊客見狀紛紛發出歡呼聲,但就在起飛不到5秒鐘的時候,他突然在空中晃了一下,接著直接失速墜落至岸邊地面,發出「砰」的一聲巨響,現場的歡呼聲也變成驚呼聲。

起飛5秒墜落,警察玩拖曳傘摔死。(圖/翻攝自LiveLeak)

▲遊客拍下羅門生前最後8秒鐘的身影。(圖/翻攝自LiveLeak

據了解,男子是37歲的警員羅門(Roman B.),專精於破解經濟犯罪的案件,趁著難得的休假到處旅遊並挑戰拖曳傘,沒想到就這樣意外摔死,目前仍不知道意外發生的原因。

而拍下羅門生前最後8秒鐘的遊客將影片上傳至《Live Leak》影音網站,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表示遺憾。事實上,這並不是第一起拖曳傘死亡事件,2017年7月泰國普吉島也有一名富商在起飛20秒後墜海身亡,當時他的妻子就站在岸邊拍攝影片,沒想到這一飛從此天人永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