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想不開深夜跳碧潭橋 20公尺高跳下女子送醫不治

▲女子想不開從碧潭橋上跳下,被救起後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趙永博攝)

▲碧潭吊橋興建後不時發生落水事件,就算設立了警衛及監視器來預防,依然發生憾事。(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吊橋11日晚間11時許傳出有女子從橋上跳下,據了解,24歲的陳姓女子,當天疑似入住碧潭旁飯店,疑似心情不佳,晚間在碧潭附近徘徊,11時許從橋上一躍而下,疑似陳女友人循著臉書動態找到陳女最後出沒地點,果然就在碧潭發現陳女從橋上跳下。

陳女友人立刻報警,並跳下河將在河中載浮載沉的陳女救起,警消獲報到場後,陳女已被救起,但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馬上施做心肺復甦術,並將她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可惜經過搶救後不治,而詳細跳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了解。

▼碧潭吊橋為情侶賞夜景的聖地,如今發生跳橋意外,附近散步民眾聽聞都覺得驚恐。(圖/記者趙永博攝)

▲女子想不開從碧潭橋上跳下,被救起後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趙永博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