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心情低落!高雄女大生校舍頂樓想輕生 校方警消同勸下

▲一名女大生到校舍頂樓疑似要輕生,警消到場了解。(圖/記者宋德威攝)

▲▼一名女大生到校舍頂樓疑似要輕生,警消到場了解。(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晚間最新消息,高雄市11日晚間7時42分三民區有緊急救護案件,某科大學一名20多歲的女大學生,疑似心情不好,跑到校舍頂樓有輕生念頭,消防隊派出雲梯車到場待命,救難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晚間8時05分,員警及校方人員上到頂樓與女學生溝通,不久後順利將女子帶下樓,該名女子無受傷且拒絕送醫,由校方後續處理。

事發時不少在校學生好奇圍觀,據現場一名目擊同學表示,該名女大生過去曾休學,在不久前又返校復學,而為何會有到校舍頂樓有所舉動,警方也進一步了解中,校方也表示將加強校園頂樓及暗處之安全巡邏,將預防意外事故再次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一名女大生到校舍頂樓疑似要輕生,警消到場了解。(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