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酒後闖捷運龍山寺站 持刀揮舞大聲咆哮遭壓制

▲▼ 男子盛怒之下持摺疊刀追砍捷運站保全。(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子盛怒之下持摺疊刀追砍捷運站保全。(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1日晚上19時許,1名年約60歲的李姓男子,酒後跑到捷運龍山寺站,在非付費區大聲咆哮,並拿出水果刀揮舞,捷運警方見狀趕忙將人押制,目前送往派出所偵訊中。

警方表示,11日晚上19時許,李男酒醉後跑到捷運龍山寺站,一到售票櫃台掏出1百元聲稱要買票,隨即趴在桌上睡著,站長、保全見狀上前勸離。

▲▼男子盛怒之下持摺疊刀追砍捷運站保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遭吵醒不滿持刀追砍保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沒想到李男遭吵醒後,竟見笑轉生氣掏出口袋摺疊刀,追著保全跑,造成捷運站一陣混亂,捷警獲報後前往壓制對方,也由轄區派出所帶回偵訊。

▼ 警方在男子身上查獲一把折疊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盛怒之下持摺疊刀追砍捷運站保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