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阿根廷媒體低估球隊 梅西暗示將從國家隊退休

▲梅西暗示可能從國家隊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暗示可能從國家隊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曾因連續在2014世界盃、2015及2016美洲盃與冠軍失之交臂而失望宣布退出阿根廷隊,雖然他事後坦言後悔做出這個決定,更承諾不管本屆世界盃最後結果如何,都會繼續為國征戰;但他近日受訪時卻一改先前堅決的態度,他透露是否在俄羅斯世界盃後從國家隊退休,要視球隊表現而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實就是,我們已經連續輸掉3次決賽,這讓阿根廷媒體對於球隊打入決賽產生了不同的看法。」梅西對於國內媒體未給予阿根廷國家隊應有的肯定,而是將注意力全放在奪冠與否顯然很失望,「要打入決賽並不容易,而這應該受到肯定,當然贏球也很重要,但光是要進入決賽就很難。」

梅西更暗示這次的世界盃之旅,可能會成為他國家隊生涯的最後戰役,「我不知道,這要取決於我們球隊的表現,還有這次的賽事如何畫下句點。」

阿根廷在世界盃開打前陸續折損了當家門神羅梅羅(Sergio Romero)、中場大將蘭奇尼(Manuel Lanzini),其中曾在上屆世界盃締造連3戰零失球的羅梅羅缺陣,恐成為探戈軍團後防上的最大隱憂,目前名單上的門將與這位被譽為世界「最強替補」的曼聯守門員實力相差懸殊。

本屆世界盃阿根廷被分在D組,與克羅埃西亞、冰島和奈及利亞同組,梅西曾直言自己的球隊並非奪冠熱門,而在他心中有5大勁敵,分別是巴西、德國、西班牙、法國和比利時。

▲梅西。(圖/路透)

▲梅西。(圖/路透)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