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伴娘服見監視器超剉!空等1hr「換來敷衍」 業者再po文被譙翻

▲試穿伴娘服驚見監視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小姐不滿業者處理的方式及態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黃小姐7日晚間,到中正路上一間婚紗公司試伴娘服,過程中她發現裡面竟有監視器,於是向服務人員反映,怎料對方只說「呵是喔」,事後她要求刪除影片,不但讓她空等1個半小時,還給出一連串敷衍回應。而對於當事人控訴,婚紗店也有話要說,並直言會在今天委請律師寄出存證信函。

「建議要結婚的朋友慎選婚紗公司,因為遇到這種公司,你真的會活活被氣死!」黃小姐在臉書po文寫道,由於親姐姐要結婚,當和姐姐朋友於7日晚間8點,到高雄中正路上一間婚紗公司試伴娘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因為她和對方不認識,所以選擇分開換衣,而服務人員(簡稱A小姐)便指引她到另一間,由於那間沒有簾子,她也詢問是否確定是這間,沒想到等她黏完隱形胸罩,突然發現有支監視器對著她,「我不太會黏隱形胸罩,過程中有照我面前的大鏡子,還走到中間請我大嫂幫忙我,所以監視器肯定有拍到。」

黃小姐見狀立刻反映,結果A小姐僅回「呵是喔」,完全沒有要幫她處理的意思,也沒有任何歉意,就像沒事一樣繼續整理衣服,「當下我想說我姐還沒結婚,不想鬧得難看,現場也還有我姐的朋友,所以就忍著不發火,只想把事情處理好,我們還自己下樓問要怎麼處理,監視器能不能刪掉?」

後來,B小姐表示,已致電經理過來處理,然後A小姐就這樣神隱了。這一等就是1個半小時,而姍姍來遲的經理稱,公司的監視器早就壞了,根本沒辦法看,不信帶她們上樓看,黃小姐接著說,「我們上樓看之後發現,他說的是播放監視器的螢幕壞了,螢幕壞了換螢幕就好,螢幕壞了監視器一樣有在錄,而且現在的監視器都可以用手機看,還可以回放、存檔,是以為我們不懂、好唬嚨嗎?」

讓她傻眼的是,經理除了聯絡工程師刪掉,還回「沒發生什麼事不會去看監視器,正常一個禮拜就洗掉了」,離開前不忘吐一句,自己怎麼這麼衰。

▲婚紗公司。(圖/翻攝自臉書)

▲婚紗公司發出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因為工程師沒在她們面前操作,黃小姐仍是不放心,而工程師表示,硬碟早就壞了,根本沒存檔,她只是進一步問說怎麼確定和保障自己,結果經理竟說,「不然妳要我怎麼做?啊A小姐就新來的,能拿她怎麼辦?還用拍攝裸體藝術照來說,我們公司拍了這麼多也沒外流過啊!

黃小姐怒道,「我心裡真的覺得很無言、很傻眼他是新來的,是我的錯嗎?別人拍裸照是他自願想拍,我被拍是他們現場的人引導錯誤,也不是我自己白癡走去那邊換衣服,有一樣嗎?你自己去約炮跟你被強暴有一樣嗎?如果今天是他老婆、女兒被拍到,他還會這樣講嗎?」

她表示,從頭到尾A小姐跟經理都沒有表示歉意,然後A小姐在旁邊一付不關她事的樣子,「這就是此公司遇到事情的處理態度!道歉、處理,不要敷衍有很難嗎?A小姐是品管,根本不是專門負責試衣服的,說我們臨時來,他們沒人手,拜託我們老早就預約好了,這就是此公司的服務?經理的驚世名言更是讓我大開眼界!這種態度真的讓我不懂,到底他們是受害者還是我是受害者?」

而婚紗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對於此次客戶伴娘提出的爭議事件,對大家造成的困擾深感抱歉,本公司為婚紗公司裝潢備有許多大型鏡面設計,並不一定為更衣使用,更衣使用必定有窗簾或門,所在之處為展示禮服區及清洗回件之婚紗備放處,殊不知有客戶誤闖自行更衣,在沒有工作人員陪同之下,無人提醒深感遺憾!」

該公司也說,能體諒當事人的擔心、及生氣的情緒,所幸經查,工程師表示監視器硬碟損壞已久,所以沒有畫面,並強調當下店經理已立刻向客人致歉,讓客戶等待實因另有要事在辦,「對於黃小姐的放大言論,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將於周一委請律師寄出存証信函。

對於店家回應,網友不以為然,紛紛罵道「哇喔,把問題推給客人說客人誤闖耶,好棒的公司」、「存證信函?搞屁」、「感覺是來放火的,沒有工作人員帶領人家會在那邊換衣服?還想告人家?」、「是婚紗店不是大賣場,你們會放任客人拿著你們貴重的禮服隨便走嗎?旁邊最好沒有員工陪同?無腦」、「第一次聽到客人會在沒有窗簾的地方換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