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是「兩獨裁者會面」 網:福斯女主播最誠實報導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川金會倒數,美國福斯新聞主持人艾比(Abby Huntsman)卻發生嚴重口誤,在介紹川普抵達新加坡的新聞片段時,竟稱「這是兩位獨裁者的會晤」,話一說出口,艾比似乎就知道自己失言,立刻在節目中道歉,但也有網友讚好,指這是福斯電視台對川普最誠實的報導之一。

▲美國前駐華大使、現任駐俄大使的洪博培(右),其任職福斯電視台主播的女兒艾比(Abby Huntsman)(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駐華大使、現任駐俄大使的洪博培(右),其任職福斯電視台主播的女兒艾比(Abby Huntsman)(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駐華大使、現任駐俄大使的洪博培,其任職福斯電視台主播的女兒艾比(Abby Huntsman),於直播總統川普抵達新加坡時擺了個大烏龍。她當時正和節目嘉賓、之前被川普撤職的前白宮通訊總監斯卡拉穆奇,一起見證川普踏出空軍一號,邁向和金正恩見面的第一步。

 ▲▼ 川金會/川普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川金會/川普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比說,「這是我們所處時代的歷史時刻,無論在那兩位獨裁者之間的會談有何結果。我們現在目擊的就是歷史。」而斯卡拉穆奇(Scaramucci)不知是沒有為意或真的聽不到,繼續讚揚特朗普的外交政策。

似乎立刻意識到自己的失言,在節目近尾聲時,艾比對此公開道歉,表示這只是自己一時心直口快,覺對沒有任何冒犯的意思,「你知道在電視上,有時很難說出十全十美的話。我將川普、金正恩兩人稱為獨裁者,這並非我的原意,是我的錯誤,需要道歉。」

但卻意外或網友一面倒好評,稱讚「這是該節目啟播以來最誠實的報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