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曝光!女直播主劈4男 「榜一」砸600萬GG不滿提告

▲男網友提告陳姓直播主。(圖/翻攝自陳姓直播主臉書)

▲男網友不滿陳姓直播主劈腿,一狀告上法院。(圖/翻攝自陳姓直播主臉書)

記者 葉國吏/綜合報導

網路直播盛行,「直播主」成為一門新興行業,男粉絲為了一奪芳心砸重金、卻換來一場空的事件時有所聞。男網友得知真心被踐踏之後不惜狀告法院,還公布女直播主照片、告誡男粉絲千萬別上當。

▲▼男網友提告陳姓直播主。(圖/翻攝自陳姓直播主臉書)
▲陳姓直播主在臉書分享的生活照。(圖/翻攝自陳姓直播主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一名男網友指控砸了600萬在直播平台上買虛擬點數,再用點數買「火箭」、「飛機」等各種禮物送給一名陳姓直播主,曾經在1個月內就花了台幣約45萬,想藉此有更多和女神接觸的機會,沒想到對方卻同時還跟多位男粉絲來往,當中不乏多位已婚的中年男子,他認為自己真心換絕情,不希望還有其他人被美色所騙,決定一狀告上法院。

▲▼男網友提告陳姓直播主。(圖/翻攝自陳姓直播主臉書)

▲男網友不滿陳姓直播主劈腿,提告求償。(圖/翻攝自陳姓直播主臉書)

男網友甚至公佈陳姓直播主的照片,並PO出他與陳姓直播主同遊維也納的照片,指控她欺騙感情。男網友透露,他是這位陳姓直播主中的「榜一」(意指該直播主頻道中送禮物最多的人)。但在一次粉絲聚會中發現,陳姓直播主竟然還同時跟「榜二」、「榜三」、「榜四」交往,讓男網友難以接受,怒而提告求償。

▲▼男網友提告陳姓直播主。(圖/翻攝自陳姓直播主臉書)

▲陳姓直播主生活照。(圖/翻攝自陳姓直播主臉書)

對於男網友的指控,陳姓直播主不願受訪,她的委任律師指出「指控完全不是事實」,對方目的不是要錢,就是要把她弄臭,讓她無法在這圈子立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