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過彎外拋衝對向!她嬌罵「趕羚羊~腦公」 網全歪樓:心癢癢

▲▼重機過彎外拋衝對向!她嬌罵「趕羚羊~腦公」 網全歪樓:心癢癢。(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被過彎的重機嚇到大罵三字經。(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聽100次也可以!一名女網友抱怨,她開車從水里往日月潭的路段時,一名重機騎士過彎壓車快到對向車道,嚇得她罵出三字經。沒想到,網友看完後全都因原PO嬌媚的聲音歪樓。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不管這位重機騎士是否熟路段、技術如何或享受飆速壓車的快感,「想想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好嘛!」;她認為,只要對方再偏近一點,就有可能高速撞車,「造成可能無法挽回的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在文內附上行車紀錄器影片,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差點晚7天回家」、「別閃啊!逆向的會負責」、「差一點撞上 差一點毀了兩個家庭」、「這種彎還會外拋,還是騎帥不騎快吧」、「姿勢一百,過彎分數難打(台)」、「這麼大的彎 也可以衝對向,奇耙」、「重機老鼠屎」,也有網友說,「老話一句,有問題的是人,不是車種。」、

沒想到網友聽到原PO大罵三字經,竟直接歪樓,「是在撒嬌的趕羚羊嗎?」、「好酥麻的一句『趕羚羊』,我要叫我老婆來學!」、「有~ 有錄到……趕鈴羊 好好聽哦」、「第一次聽到這麼好聽的幹拎娘⋯」、「這幹拎娘罵的我心癢癢」、「罵個髒話都這麼好聽」、「這句趕羚羊好療癒哈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