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阿根廷連霸世界盃最老陣容 六成超過30歲

▲阿根廷出征世界盃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出征世界盃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週五蘭奇尼(Manuel Lanzini)遭遇十字韌帶撕裂的傷勢,總教練桑保利(Jorge Sampaoli)徵召佩雷斯代替蘭齊尼入選阿根廷世界盃名單,這一決定直接提高了全隊的平均年齡,阿根廷一躍成為32支球隊中平均年齡最大的。值得注意的事,同樣的情況在2014巴西世界盃也出現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阿根廷國家隊平均年齡29歲零6個月24天在32支球隊裡位列第一,排名第二的是哥斯大黎加。阿根廷國家隊年齡超過30歲的有:梅西(Lionel Messi)(31歲)、梅爾卡多(Gabriel Mercado) (31歲)、阿奎羅(Sergio Aguero)(30歲)、伊瓜因(Gonzalo Higuain)(30歲)、奧塔門迪(Nicolas Otamendi)(30歲)、迪瑪利亞(Angel Di Maria)(30歲)、安薩爾迪(Cristian Ansaldi)(31歲)、法齊奧(Federica Fazio)(31歲)、阿爾瑪尼(Franco Armani) (31歲)、古茲曼(Nahuel Guzman)(32歲)、比格利亞(Lucas Biglia)(32歲)、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34歲),年紀最大的當屬卡巴萊羅(Wilfredo Caballero)(36歲)。

▲阿根廷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平均年齡以下的球員有:法齊奧(Federica Fazio)(28歲)、阿庫納(Marcos Acuna) (25歲)、莫里(Ramiro Funes Mori) (26歲)、梅薩(Maximiliano Meza)(28歲)、羅霍(Marcos Rojo) (28歲)、薩爾維奧(Eduardo Salvio)(27歲)、塔格利菲可(Nicolas Tagliafico)(26歲)、迪巴拉(Paulo Dybala)(26歲)、帕文(Cristian Pavon)(22歲)和塞爾索(Giovani Lo Celso)(22歲)。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上,當時阿根廷球員的平均年齡為28歲零4個月,包括坎帕契拉洛(Hugo Campagnaro)(33歲),羅德里奎茲(Maxi Rodriguez) (33歲),丹米捷利斯(Martin Demichelis)(33歲),歐利安(Agustin Orion)(32歲),帕拉修(Rodrigo Palacio)(32歲),巴山塔(Jose Maria Basanta)(30歲)等超過30歲的球員。

2018世足賽平均年齡最大的10支球隊: 1.阿根廷:29歲零6個月24天。 2.哥斯大黎加:29歲零6個月23天。 3.墨西哥:29歲零4個月13天。 4.巴拿馬:29歲零4個月13天。 5.埃及:28年歲11個月24天。 6.俄羅斯:28年歲10個月3天。 7.沙烏地阿拉伯:28年歲零8個月24天。 8.巴西:28歲零7個月8天。 9.冰島:28歲零7個月1天。 10.日本:28歲零7個月。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 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