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魏泰陞衝出中華隊第4金 稱霸亞青200米

▲▼     亞青國手魏泰陞        。(圖/田協)

▲魏泰陞。(圖/田協提供,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8年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中華隊在10日收獲本屆第4面金牌,由魏泰陞在男子200公尺決賽以21秒05成績稱霸,個人在亞青也進帳1金、1銀。

魏泰陞前一天和葉守博、盧浩華以及林昱堂在男子4X100接力拿下一面銀牌,9日再接再厲,於200公尺短跑項目,衝出中華隊本屆亞青第四面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天的200公尺預賽,魏泰陞還以20秒99成績,打破楊俊瀚2014年在南京青奧締造的21秒03U18全國紀錄,目前離中華隊喊出的5金目標,也只差1金就能達標。

魏泰陞是繼女子標槍的李慧君、男子十項全能的王晨佑、男子110公尺跨欄的盧浩華後 ,中華隊第四位金牌得主。

上屆亞青200公尺金牌得主,正是魏泰陞的學長楊俊瀚,這次也替台灣在此項目完成衛冕。

▲▼     亞青國手魏泰陞        。(圖/田協)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