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葡萄牙抵俄羅斯 飯店掛出球員童年照顯溫馨

▲葡萄牙球員童年照。(圖/翻攝自IG)

▲佩佩(Pepe)也在IG中po出飯店準備的照片,表示遵循自己的夢想,相信自己、永不放棄!(圖/翻攝自IG)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由C羅(Cristiano Ronaldo)領銜的葡萄牙,已經抵達俄羅斯並來到自己的訓練基地,位於莫斯科東南方約40公里的克拉托沃(Kratovo),驚喜的是,飯店房間內都掛著球員現在與童年時的照片,也稍稍緩解了球員備戰世界盃的緊張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葡萄牙球員童年照。(圖/翻攝自IG)

▲後衛迪亞斯(Ruben Dias)。(圖/翻攝自IG)

葡萄牙過往在世界盃中沒有奪冠過,最佳成績為1966年創下的季軍,2006年也拿過第四名,雖然上屆世界盃僅在小組賽就出局,不過2016年的歐洲盃,葡萄牙上演驚奇一路挺進決賽,最終延長賽1比0擊敗法國拿下隊史首冠,給葡萄牙增添不少信心。

今年世界盃前的熱身賽,葡萄牙先是因為C羅歐冠決賽剛結束未出席,而兩戰打平突尼西亞和比利時,接著在C羅回歸後,以3比0大勝阿爾及利亞,三戰不敗進軍俄羅斯,準備面對同組的西班牙、摩洛哥及伊朗,一般評估葡萄牙闖進16強不是問題,不過能否改寫隊史紀錄,就得看看C羅接下來的表現了。

葡萄牙提前來到俄羅斯準備世界盃,在克拉托沃下榻訓練,而該處飯店也相當有心,在球員的房間中懸掛了球員現在與童年時的照片,為世界盃增添一絲溫馨氣息。

▲葡萄牙球員童年照。(圖/翻攝自IG)

▲馬里奧(Joao Mario)。(圖/翻攝自IG)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