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歐冠決賽犯規 薩拉赫:從沒說原諒拉莫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據《馬卡報》採訪報道,利物浦球星薩拉赫(Mohamed Salah)日前透露拉莫斯(Sergio Ramos)在歐冠決賽之後給他發了一條問候簡訊,但是他表示尚未表示原諒,現在只想專注於世界杯。

在本賽季的歐冠決賽中,利物浦球星薩拉赫遭受拉莫斯的防守犯規,薩拉赫的肩膀受傷並隨即被替換下場。離場時薩拉赫在基輔奧林匹克中心流下了眼淚,這不僅讓他錯失了這場比賽,更使得他代表埃及參加世界盃的希望岌岌可危。

▲薩拉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拉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員在場上的拼鬥難免會有受傷,但對於一些惡意的傷人動作,這是令人比較無法接受,畢竟這就失去了運動的本質,然而不論在歐冠的爭奪中,拉莫斯對薩拉赫的犯規是否屬於惡意,球員們仍然呈現了精采的比賽給觀眾。

近日拉莫斯向媒體公開回應,如果薩拉赫在受傷之後若進行注射治療,依然可以比賽,也許就能踢下半場了,不過這也導致了埃及主帥的不滿。

 ▲埃及男足。(圖/路透)

▲埃及男足。(圖/路透)

薩拉赫回應《馬卡報》,「拉莫斯給我發過簡訊,我從沒跟他說過沒關係。」據瞭解,薩拉赫目前已經開始康復訓練,有望趕上埃及隊在世界盃的首場比賽。

埃及本屆分到A組,首場比賽將在6月15日對戰烏拉圭,薩拉赫如果可以復出,無疑對埃及是個好的開始。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