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點餐沒穿內褲!長髮妹一掀薄紗裙「蜜桃臀」露深溝 網嗨翻:超殺

▲▼長髮妹肯德基點餐,背影嚇壞網友。(圖/翻攝自美國論壇reddit)

▲長髮妹肯德基點餐,背影嚇壞網友。(圖/翻攝自美國論壇reddi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啦!一名長髮妹穿著長裙跑到肯德基買套餐吃,但一到櫃台點餐,立刻露出背面「超殺風景」,只見薄紗長裙已消失,裡面網狀絲襪瞬間曝光在眾人眼前,超大屁股出面跟大家打招呼。目擊者把長髮妹拍下並上傳網路,被網友笑說「光是看就飽了,連點餐都省下來了」。

從「背殺」照片中畫面可見,只見點餐櫃台前站著一名黑長髮女子,她穿著一件藍色長洋裝,薄紗的裙子垂掛飄逸,還搭配著紅色高跟鞋,極為性感撩人;但她背後從腰部開始一路往下到腳底,薄紗的裙子早已消失,露出她裡面性感的黑色網狀絲襪,未穿內褲的風景也瞬間曝光。

女子翹臀撐大了網狀絲襪,讓格子變得極為寬大,穿起來似乎有點憋,瞬間從「背殺」換成了「被殺」。這張照片在臉書、微博平台瘋傳,連美國論壇「reddit」都有這張照片的身影,讓全世界的網友瘋狂討論。

▲有網友拿東坡肉來比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張照片9日也傳到台灣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想吐」、「立刻轉頭去麥當勞」、「吉他妨害風化」、「警惕自己少吃一點」、「單兵現行撤離,等候處置」、「內褲呢?是被屁股吃了嗎?」、「在後面生火,烤肉醬準備好,記得要萬家香的」、「就東坡肉啊」。

也有人說,「端午節快到了」、「肉粽節要到了....」、「肉的很均衡啊」、「這樣要做金華火腿的吧?」、「我想吐了.....身材好穿這也就算了,妳說妳是不是要出來害人去收驚的」、「要是我,我會本來想吃雞肉,看到馬上出店門,找有賣爌肉飯的,改吃豬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