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著Jeep Wrangler逃離侏儸紀世界吧 25年前電影場景經典重現

快開著Jeep Wrangler逃離侏儸紀世界吧 25年前經典場景廣告重現(圖/翻攝自Jeep)

 ▲適逢Jeep Wrangler大改款之際,這輛曾奔馳在《侏儸紀公園》電影第一集的經典車款,要再度帶著影迷回味被暴龍追殺的驚險橋段。(圖/翻攝自Jeep,以下同)

編輯/Mitty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距離《侏儸紀公園》電影第一集1993年上映至今,已是25年的漫長歲月;如今隨著電影最新系列作《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上市,最讓影迷們玩味的,似乎還是第一集那為暴龍追擊的驚險橋段。

有趣的是,在電影第一集充當「救命車」的Jeep Wrangler,在25年過後也即將迎來最新世代大改款;為讓影迷重溫舊夢,原廠也邀請了在片中扮演伊恩·馬爾科姆博士的知名男星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透過新舊片段的交錯,帶影/車迷一同回味那「第一次見到恐龍」的感動。


▲不得不說,傑夫·高布倫這幾年還真是老的特別快…(影片來源:Jeep)

本次由Jeep推出的全新電視廣告,特地找來了曾在《侏儸紀公園》電影第一集當中,扮演伊恩·馬爾科姆博士的知名男星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站台演出。

只見傑夫·高布倫即便歷經25年歲月「摧殘」,早已不是片中那名風流倜儻的年輕小夥子,但只要手握新世代Jeep Wrangler的方向盤,那年為「大魔王」暴龍追趕的驚險場景還真是鮮明浮現。

快開著Jeep Wrangler逃離侏儸紀世界吧 25年前經典場景廣告重現(圖/翻攝自Jeep)

▲隨著世代演變,即便暴龍早已不是電影「最強」魔王,但Jeep Wrangler的各項經典元素還真是25年如一日。

雖說25年過去了,「公園」早已升級成「世界」,原本嚇人的「暴龍」也因為各式DNA基因工程,不再是片中最為嚇人的大魔王;但對於Jeep Wrangler來說,25年如一日的長途遠征,包含雙圓頭燈、直瀑式水箱護罩等經典元素也如實保留下來。

真要說的最大改變,大概就是動力核心一舉換上了最新的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規格;透過268匹、40.8公斤米的最大輸出,相信這一次傑夫·高布倫應該不會再這麼容易被暴龍追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