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辣味雞腿」抓狂了 奧客怒嗆:今天不給,爆了你麥當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暴走奧客哥」9日凌晨0時20分許,搭計程車到速食店得來速點餐時,因為「辣味雞腿」賣光了吃不到,竟就情緒失控向對講機咆哮,飆罵說:「今天不給我辣味雞腿,我找人爆了妳這間麥當勞!」誇張行徑全被後方騎士拍下上傳網路,網友紛紛留言說:「現在的人壓力都這麼大嗎?」

▲就要辣味雞腿 爆氣哥飆罵「不給就爆了你麥當勞」(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買不到辣味雞腿抓狂了,奧客怒嗆:「今天不給我辣味雞腿,我就找人爆了你麥當勞。」(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9日分享了這段影片,畫面中一輛計程車停在得來速,後座乘客因為買不到辣位雞腿,正在朝對講機瘋狂咆哮。奧客哥嗆說,「今天不給我辣味雞腿,我找人爆了妳這間麥當勞!」並且瘋狂跳針說:「妳叫什麼名子?我再問妳一次,叫什麼名子!」、「什麼職位?」

影片被後方騎士PO上網路後,網友言論幾乎一面倒撻伐說,「人家女生從頭到尾好聲好氣,有必要這樣嗎?」、「就賣完了是要人家怎麼給啦。」、「超级想吃嗎?這間賣完,可到別間買,何必暴怒服務員,吃不到乾脆去吃屎!」、「一隻雞腿看破人格。」、「藥效發作!起乩了!」

還有一些網友紛紛歪樓說,「女店員聲音好甜美,而且態度很好耶。」、「應該是那個妹子聲音太好聽了,想求認識?」、「想要追人家呀!一直問叫什麼名字?啥職位?是在身家調查啊!」、「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你是不是要追人家。」、「求臉書,聽聲音感覺很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