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神秘符號」百鈔!小吃店老闆嚇傻 網揭真相:賺翻了

▲▼收到「神秘文字」百鈔!小吃店老闆嚇傻 網揭真相:賺翻了。(圖/網友‎Wu Yu Hung授權提供)

▲原PO收到寫有「神祕圖案」的百鈔。(圖/網友‎Wu Yu Hung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經營小吃店的網友發文表示,他日前收到一張百元鈔票,上面寫滿了奇怪的文字及圖畫,讓他非常緊張,直接拍下PO網詢問。沒想到,網友看完後直接說,「你賺翻了!」

「感覺有點恐怖」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從事小吃店的他日前從客人那邊收到一張百元鈔票,上面莫名的文字及圖案讓他非常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百鈔上備用金色、綠色及黑色的筆書寫文字,以及畫上兩個上方螺旋,下方有類似翅膀的小圖。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幸運!真的賺到了」、「100元上面寫的是招財經文,泰國所謂的錢母!可以放在紅包袋壓收銀機當招財金喔!」、「我禮拜六才拿去給師父加持的,這是錢母,一模一樣」、「這張錢母真的長得很像我在新竹工作時掉了的錢包裡的那張(我很認真的說」,但也有網友突破盲點說,「應該是沒啥用的錢母吧?原主人都拿出來花了~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